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王涵称比赛一眨眼就过去 施廷懋感叹辛苦没白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在奥体游泳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新组合施廷懋/王涵以315.60分毫无悬念地夺冠,为中国跳水队拿到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施廷懋/王涵虽然是首次搭档的年轻组合,这也是两人首次亚运会之旅。因为只有7对选手参赛,因此没有预赛,直接进行决赛。年轻的中国组合发挥出色赢得毫无悬念,整场比赛仅耗费30分钟。如此短的时间就结束比赛,王涵感叹“一眨眼就过了,还没缓过来”。尽管如此,王涵还是直呼“过瘾、兴奋、激动”。当年,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也正是从亚运会开始,逐渐在国际赛场展露头角的。王涵希望自己也能够追随师姐的步伐,她说:“能像郭姐,当时会更开心。我正在一步步靠近这个目标,亚运会是我的起点。”

  夺金后施廷懋同样感到兴奋,“夺得金牌,证明我这今年的辛苦没有白费。”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更多为国出战的机会,更加接近自己为国夺金的目标。(搜狐体育

  陈书佳整理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