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橄榄球 > 橄榄球动态

以51∶0战胜韩国队 数万观众“震住”中国球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22日13:03

  人山人海!用这个词形容11月21日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女子橄榄球比赛现场毫不过分。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揭幕战中以51∶0战胜韩国队,这是女子橄榄球首次亮相亚运会,观众反应极为热烈。中心赛场体育场4万人的看台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在体育展示员的带领下,用震天的呐喊声为球员们助威。尽管观众绝大部分可能是第一次看橄榄球,但他们用脸上兴奋的表情告诉记者:原来橄榄球这么好看!

  参赛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的姑娘们兴奋之情一点也不亚于观众,她们惊讶地发现有这么多人来看橄榄球,以至于在比赛的最初几分钟,竟被“震住”了,打得有些“紧张”。

  中国队教练郑红军赛后说,队员们开场表现不太好,“太僵,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说到“太僵”的原因,郑红军笑着说:“观众太多太热情,从来没见过这个阵势。”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南国早报

123粉丝

关注

南国早报

1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