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哈萨克斯坦皮划艇主教练:中国队女将有望夺3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12:29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22日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开桨。哈萨克斯坦皮划艇静水队主教练弗拉基米尔·奥布拉兹佐夫在开赛前表示,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有可能在女子项目上夺得3枚金牌。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于11月22日开始,26日结束,设男子8个、女子4个项目,共12枚金牌。

  “总的说来,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在长距离项目上实力强大;而在短距离项目上,日本选手优势更明显一些”,弗拉基米尔·奥布拉兹佐夫说,“中国在女子项目的比赛上很有可能夺取3枚金牌。”

  弗拉基米尔·奥布拉兹佐夫认为,经验丰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有希望夺得奖牌。“叶夫根尼·叶戈罗夫经验丰富,在几届亚运会上都曾获得金牌;德米特里·托尔洛波夫和叶夫根尼·阿列克谢耶夫也很有竞争力,他们很可能在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项目上夺得奖牌。”

  弗拉基米尔·奥布拉兹佐夫口中的叶夫根尼·叶戈罗夫是1998年曼谷亚运会男子500米单人皮艇及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500米四人皮艇冠军。而叶夫根尼·阿列克谢耶夫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500米四人皮艇冠军,德米特里·托尔洛波夫则在曼谷、釜山、多哈三届亚运会男子500米双人皮艇项目上实现“三连冠”。

  哈萨克斯坦皮划艇队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获得2金2银3铜的佳绩,并在此前的历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中获得过17枚金牌,仅次于共获得32枚金牌的中国队。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此前曾表示,哈萨克斯坦在皮划艇静水部分项目上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是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夺牌的主要威胁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