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最注重犯的错误 一直都是想排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2:24

    搜狐体育讯 仅论在亚运会上的成就,23岁的小丁堪称国内第一。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丁俊晖共为中国队拿下四枚金牌,男单项目更是两连冠。本届广州亚运会小丁却无缘三连冠。在大家都为他感到惋惜时,小丁却表示,输球并不遗憾,最重要的是记住自己犯过的错误。

  南方都市报:没有三连冠,是不是挺遗憾的?

  丁俊晖:也没有,很正常。把它当成正常的比赛来打,其实这两年输的比赛比较多,赢的比较少,对待各种输赢可能看得更加淡一点,最注重的是这个过程中自己犯了什么错误,会记忆深刻一点。

  南方都市报:这些年你觉得自己在台球,上水平是进步了,还是……?

  丁俊晖:去年跟今年做得还比较好,前两年应该说是非常痛苦。第一是没有状态。第二,自己比较迷惘,不知道该干吗,打球也没有完全投入,也提不起劲来。

  南方都市报:你觉得在你成长过程当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丁俊晖:现在每次打比赛都觉得非常辛苦。因为越往上越感觉困难,那个点就在那里,你靠它很近,但你够不着,底下还有很多人在拉你。

  南方都市报:给自己在台球上设定的目标在哪里?

  丁俊晖:一直都是想排世界第一。拿一个世锦赛冠军,慢慢地靠近,越来越感觉到有希望了,然而越靠近越觉得辛苦。

  文 南都记者 施达力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