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与金牌擦肩而过 射箭女团亚运仅差1环憾负收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22日11:58

  【深圳商报11月21日电】(记者 朱 峰)中国射箭女团距离1994年广岛亚运会之后第二块金牌曾是那样近——只需多出一环,冠军就是囊中之物。但这一环最终却让她们与金牌擦肩,经过两轮加时赛,中国队憾负韩国队,只到手银牌。

  本次中国队派出张云录、程明和祝珊珊三位小将迎战韩国人。决赛中,韩国队上来就射出三个10环,但中国队不甘示弱,首轮仅以1环落后。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朱贤贞在随后的比赛中频频失误,先后射出8环和7环。中国三位选手发挥稳定,三轮反而领先对手3环。最后一轮形势突变,中国队将优势全部葬送,但最后一个出场的祝珊珊打出10环扳平,比赛进入加时。

  首个加时赛,双方28比28打平。但第二个加时赛韩国人的三个10环让中国队相当无奈。最终,中国姑娘射出27环,以一环之差与金牌擦肩。

  “今天应该还是发挥了水平吧,但最后没有打上8有点不应该,动作没处理好。”在加赛中打出7环的程明说话时一直低着头。新科全运会冠军祝珊珊显然有些遗憾,“我们有机会没有把握住,还是有些遗憾吧……但总体来说,我们发挥比较正常,之前不被看好,最终能够拿到一枚银牌,还是因为我们团队比较团结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深圳商报

269粉丝

关注

深圳商报

2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