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决赛无世界纪录保持者 男子双多向飞碟遇“冷”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5:22

  本报广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蕾)21日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可用“意外”俩字概括。先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曾打出147中的中国名将胡斌渊以135中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九无缘决赛,而在之后的决赛中,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平世界纪录的山东神枪手潘强发挥失常,预赛名列第一的他最终只获得了第五名。

  在21日中午举行的资格赛中,潘强发挥出色,分别打出了两个47中和一个49中。而另一名中国选手胡斌渊曾在去年举行的白俄罗斯明斯克的比赛中他曾打出过196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因此被普遍看好,不料他发挥不佳,仅打出了胡斌渊 46中、42中和47中。

  不过胡斌渊的失常并没有影响中国队的团体成绩,凭借潘强和莫俊杰的稳定发挥,中国队仍以414中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冠军。而潘强打出143中的好成绩,排名首位进入决赛,印度龙詹·索迪以139中名列第二,阿联酋王子以138中名列第三,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莫俊杰打出136中位列第五,只是胡斌渊以135中的成绩排名第九无缘决赛。

  不过中国队员的“意外”并没有就此结束。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预赛第一的潘强遭遇了“脱靶门”,前3对靶两次脱靶,给对手造成了缩小差距的机会,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潘强再一次发挥失常出现两靶全脱的情况,也将第一的位置拱手让人。原本潘强有望争夺铜牌,但是在最后阶段的加赛中,潘强又一次打出单中,最终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