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混双摘金韩国选手各有所思 免服兵役PK硕士毕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2日01:48
  他场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羽毛球项目最后一天,韩国队终摘一金,这枚金牌对申白喆/李孝贞意义特别,申白喆可以借此免服兵役,而老大姐李孝贞也可以带着一枚金牌退役,继续完成自己的硕士学业。

  昨晚的混双决赛,中国组合张楠/赵云蕾完全被压制住,0比2输给了申白喆/李孝贞。赛后,赵芸蕾哭着离开,她说自己没发挥好,没能为中国队守住这枚金牌。

  另一边,申白喆/李孝贞则在做着各种庆祝动作,29岁的李孝贞像个孩子似的做着各种搞怪动作。

  由于李龙大肘部有伤,李孝贞临时和申白喆搭档,而这也是她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我要继续我的硕士学业。”李孝贞说。

  对申白喆来说,金牌意义更重,这可以让他免服兵役。申白喆表示,在从韩国来广州的飞机上,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沙滩上,一条金色的小鱼向自己游来,他猜想这是一个好兆头。“别人告诉我梦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我一直压着。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个梦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