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小组赛中国26-21朝鲜 末战与日本争小组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2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B组小组赛中,中国女手以26-21战胜“神秘之师”朝鲜女手,这样两战两胜之后暂居小组第一,同时已经基本确保小组出线。

  比赛首局朝鲜队率先进入状态,她们利用快攻拿下2分,随后稳定心态的中国队连得5分,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主力王莎莎利用快攻打进2球之后,中国队以10-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在进攻上大作文章,和上半场双方相对保守,以防守为主相比,下半场双方都打得大开大合,快攻场面层出不穷,特别是东道主中国队内外结合打得有声有色,一度将分差拉大至7分,尽管顽强的朝鲜队一直没有放弃,曾将分差缩至最小的4分,不过韦秋香的2次快攻击碎了朝鲜队反扑的幻想,最终中国队以26-21战胜朝鲜队。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将在23日迎战小组赛最大对手日本队,目前两队都是两战两胜,最后一场小组赛无疑是两支队伍争夺头名的一战。日本女手是上届亚运会的第三名,如果中国队能够战胜她们,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半决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