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网球22日前瞻:公茂鑫/李喆冲金 台北或夺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2010年11月22日00:16
公茂鑫/李喆晋级男双决赛 激动拥抱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赛将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这一天将进行三场双打项目的决赛和两场男子单打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只有男双2号种子公茂鑫/李喆出战,面对印度的6号种子德瓦尔曼/辛格,他们有望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枚网球项目的金牌;由于彭帅/晏紫的失利,女双项目成了中华台北小花的德比战,而台胞们还有望在混双项目上称雄,2号种子詹咏然/杨宗桦较之米尔扎领军的印度组合优势明显;而日本男兵则有两人杀入了单打半决赛,不过他们分别要面对头两号种子,若想会师难度不小。

  明天的所有比赛均被安排在奥体网球中心的中心场地进行,公茂鑫/李喆出战的男双决赛被安排在了第三场,晋级决赛前的两轮中国组合都受到了对手不小的冲击,而6好好粽子德瓦尔曼/辛格则顺风顺水杀入了决赛,中国的另一对组合柏衍/张择也正是败在他们的拍下;不过他们并没有遇到种子选手。印度队的德瓦尔曼是男单的2号种子,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但中国组合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胜对手一筹,加上又是主场作战,公茂鑫/李喆非常有望在这个项目上折桂,为明天彭帅的冲金之战注入信心。

  两场男单半决赛被安排在了第一场和第四场进行,首场是日本的4号种子伊藤龙马挑战2号种子印度的德瓦尔曼,之后由另一位日本猛男添田豪挑战亚洲一哥伊斯托明。无论是种子排位还是实力上日本选手都不占优势,特别是伊斯托明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人一截,但日本人的顽强不容忽视,其中伊藤龙马还在1/4决赛中淘汰了实力不俗的泰国名将乌多姆楚克,如果这两名富有冲击力的日本新星打疯了造两个大冷也很难说。

  女子双打决赛将诞生网球单项的第一枚金牌,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头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和3号种子张凯贞/谢淑薇胜利会师,詹/庄组合是小花孙胜男/张帅的终结者,而张/谢组合今天送蛋逆转了彭帅/晏紫,同时张凯贞也一定程度上报了单打负于彭帅的一箭之仇。两对组合的实力都毋庸置疑,而究竟谁能获胜,就看她们哪对面对同胞是仍难能够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强烈的求胜欲了。

  混双决赛是明天网球场的压轴战,由中华台北的2号种子詹咏然/杨宗桦迎战6号种子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中华台北选手在双打方面颇有心得,公茂鑫/韩馨蕴就被詹/杨组合打得颜面扫地,而米/维组合是柏衍/孙胜男的终结者。米尔扎已经在今天的单打比赛中失利,混双是她夺金的最后希望,而詹咏然明天则需要一日双赛,相信双打不会让她的体力产生什么问题,倒是有机会夺两枚金牌很诱人。(搜狐体育 王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