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文文透露区分双胞胎办法 09年为了妹妹险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1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尽管出道已多时,也成为了花样游泳的明星,但能够非常准确地分出蒋文文和蒋婷婷区别的人,还是少之又少。不过姐姐蒋文文介绍了一个区分两人的办法。

  北京时间11月21日,随着中国队在自由组合决赛中夺冠,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也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所有的冠军。在比赛结束后,获得冠军的蒋文文/蒋婷婷和教练张晓欢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耐克位于广州中信广场的媒体中心,接受访问。

  双胞胎被认错的事情时有发生,所以蒋氏姐妹每次出场的时候,总提前自我介绍一番。“一般来说,我稍微矮一点,我是姐姐,妹妹比我高一点,我就这么说。”

  双胞胎的默契,在蒋文文和蒋婷婷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去年妹妹蒋婷婷因为得了肺大泡,险些退役。尽管姐姐蒋文文的身体没有问题,但她也准备与妹妹同时退役。“因为我们俩是一起的,少了她肯定不行,所以我也想退役了。”姐姐蒋文文说这话时,与旁边的妹妹互看了一眼,姐妹之情油然而生。还好最后姐妹俩坚持了下来,度过了那段黑暗的岁月。

  当被问及训练中双方意见如有不同,到底谁做主时,蒋婷婷连忙回答道:“我都听姐姐的。”蒋文文笑着解释道:“其实我的决定很多时候也是错误的,只不过妹妹从小比较依赖我,所以都听我的。”(铁手 )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