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文文/蒋婷婷演《鹤之舞》高出日本队七分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9:15

  昨天,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以无可挑剔的表现力压日本组合,完美诠释了《鹤之舞》,用实力证明了中国花样游泳队在这个项目中的统治地位。

  “文婷”姐妹组合是昨天中国军团的重要看点。一个多月前的常熟世界杯上,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队实现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两人不仅实力一流,相貌也姣好,因此颇受注目。

  红色的头冠和白色的泳衣,让身材修长的姐妹二人显得“鹤味十足”。两人的手臂和双腿大开大阖,托举跃起的水位非常高,水域的控制能力也强。依靠双腿长度相同的身体条件,还完成了一些颇有新意的组合造型,整套表演几近完美。

  赛后姐妹表示,这次比赛是她们发挥最好的一次,百分之百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

  “文婷”最后的得分是193.375,比日本队高出近7分,对此她俩表示:“比赛场上一切都要用实力说话,我们的姿势比日本队更优美,更好一点。”

  虽然已经26岁,姐妹两人还是希望能把金牌梦延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