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韩男篮主帅为中国表现折服:你们很强 三分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1日22:05
幻灯: 大郅爆发孙悦砍19分 中国男篮力擒韩国获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2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中国男篮迎来了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男篮。两支球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都保持了全胜战绩。最终双方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76-66战胜了韩国男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韩两国的队员和主帅都表现的非常开朗,他们对问题的回答也时常逗得全场爆笑。在评价今晚的中韩大战时,他着实将中国队夸奖了一下。“中国队非常强大,这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中国队球员不但身材高大,而且在三分球上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优秀,他们不愧是小组最强大的球队。”

  在赛前有韩国媒体评论说,中国队只有三号位还不错,其他位置都一般,主教练邓华德则是暂停永远慢一拍。那今天愈载学认为这种说法怎么样呢?由于翻译的失误,愈载学听到的问题是,中国队三号表现不错,但是中国队中根本没有三号队员,愈载学也只得询问记者,三号是谁,这个问题也逗得场下笑声连连。“我想为我们的媒体澄清一下,我相信他们的意思是,中国队有三个球员非常好,其他球员也很好,哈哈哈。”

  今天球队的9号球员李圭燮在今天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打了十多分钟之后就再没上场,对于这样的安排原因,韩国主帅也给出了解读,“9号?你看到没,我身边这就是,哈哈,因为他今天上场之后我觉得他有点慢,状态不太好,所以换下来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是我们队伍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队对他也最了解,所以我就把他雪藏了。”

  9号球员李圭燮则是这样评价比赛,“中国实在是太强了,即使我们做好了各种准备,但是他们依旧是击败了我们,中国队实在是强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