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球队一直很团结 朱芳雨:内线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1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中国队在广州2010年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76-66战胜韩国,取得四连胜。赛后广东二虎王仕鹏和朱芳雨针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今天的表现还好,这个夏天我们打得一直都比较团结,”王仕鹏在混采区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王仕鹏出场21分34秒,得到8分1个篮板,其中两分球5投1中,三分球6投2中,此外他还领到了四次犯规,“我们要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一点,在比赛中去拼对手。”

  另外一位广东大将朱芳雨今天出场21分57秒,拿到9分和2个篮板。他认为前两节之所以领先不多(38-35),主要是对对方的三分球防守不太奏效。而随着后两节这方面防守的加强,对方的外线也更多的处于哑火状态。根据数据统计,前两节韩国队投出11个三分球,命中6个,其中6号梁东根2投2中,而李圭燮和梁熙钟都是1投1中。到了后两节韩国人投出了7个三分球,只命中了1球。整场比赛韩国队12号赵成慜五次出手却仅命中1球,外线状态的缺失成为韩国队本场失利的一大主因。

  在内线方面中国队自然保持着传统优势,朱芳雨说,“对手内线进攻的时候我们都能一对一的防守,比赛中并没有过多的协防。对手的主要是依靠中投和快速的防守反击得分,真正一打一的话并没有投进太多的球。”

  此外丁锦辉也在混采区接受采访,他本场比赛出场23分10秒,得到10分抢下5个篮板,同时有4次犯规。“今天我和对手的情况需要你们(记者)进行评判,”当被问及本场比赛表现的时候丁锦辉说,同时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刻意去扮演什么角色,“攻守双方面都有吧。”丁锦辉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