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周鹏:防守韩国老将强在更灵活 不知李胜俊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1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中国队在广州2010年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76-66战胜韩国队。其中小将周鹏上场13分17秒,2分球四投两中得到4分,此外他还有一次助攻、一次失误和三次抢断。赛后他表示,战胜韩国绝非中国男篮的终极目标。

  “其实我们赛前也没有针对韩国队进行特别的准备,”周鹏赛后在混采区对记者表示,“球队在赛前进行了一些部署,但是并没有做特别的强调。因为这只是一场小组赛,后面还有附加赛,后面的比赛更重要。”

  周鹏表示韩国队中的一些人以前曾经相遇过,但是当被问及盯防李胜俊的感受时,他却反问道,“谁是李胜俊?”当被告知李胜俊是韩国队14号混血运动员的时候,他才醒过闷来,“嗯,他啊。感觉还行吧,”听得出,这位全场拿到13分的韩国选手并没有给周鹏留下太深的印象。

  除了李胜俊之外,周鹏还在比赛中与韩国老将金周成面对面对抗。谈及这位31岁的韩国选手时21岁的周鹏表示,自己的身高(2米06)和金周成(2米05)差不多,而相比较而言,自己要更灵活一些。(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