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和李宗伟不惧撞衫 “绿光”惊现亚运会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1日21:17

视频:林丹加冕全满贯圆梦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林丹李宗伟上演巅峰对决。

  黄色球衣成宠儿 林丹李宗伟不惧“撞衫”

  在有电视转播的比赛中,原则上队员是不允许穿同一个颜色的衣服的,但是昨天李宗伟打陈金包括今天李宗伟和林丹,三人都不约而同选择黄色短袖作为自己的比赛服。比赛服装只是一个小插曲,很多队员其实对衣服颜色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迷信的,可能在李宗伟和林丹看来,黄色都是自己的幸运颜色,好在球迷对这两张明星脸都比较熟悉了,因此尽管球衣颜色相近,但还是能分出谁是谁。

  “绿光”惊现亚运赛场

  大概是从今年中超赛场开始,“绿光”成了一个新名词,观众在比赛中用绿光照场上的队员,此举也曾遭到了球迷的一直谴责。不过今天,绿光再次出现,只是这一次是在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李宗伟第一局比赛进行到11-6和11-7时,此时电视转播镜头推进到李宗伟和林丹的面部特写,一束神奇的“绿光”在两人脸上分别一扫而过,比赛进行到中局阶段,现场播音还提示观众不要用闪光灯,以免干扰队员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