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华台北女垒16年首胜日本 主帅:期待加派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20:33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亚运女子垒球赛21日继续在广州进行,中华台北队以2比1战胜拥有上野由岐子的日本队,这是中华台北队16年来首次击败日本队。该队总教练曾信彰赛后戏称,想和中华台北网球队一样得到加派奖金,他的队伍必须得拿到金牌。

  中华台北队当天迎战亚洲第一强队日本队,日本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前两场比赛均未出场的“世界第一投手”上野由岐子披挂上阵,尽管她表现出色,甚至一度投出球速达120公里的球,依然被中华台北严密的防守反击战术击败。

  中华台北队总教练曾信彰透露,日本队前两场比赛没有派出上野由岐子,当时他就判断她一定是留下来对方中华台北队的。日本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中华台北队出发前就曾经专门研究过日本队的录像,本次赛前更进行了对上野由岐子的战术布置,结果很成功。

  中华台北对阵日本队时,赛场上不断有热情的观众为中华台北队加油,气氛十分热烈,在回答记者提问是否感到到现场的“主场”气氛时,曾信彰笑着点头说:“是的,要感谢今天现场的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垒以4比0击败韩国队取得三连胜,22号两岸女垒将交手。本次亚运会共有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被认为是最有实力的三支队伍。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