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岳园:半决赛避免重蹈覆辙 期待中国能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1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沙滩排球1/4决赛中,中国组合黄影/岳园以2-0轻取日本组合田中/沟江,顺利进入半决赛,她们将和一对马来西亚组合争夺决赛资格。

  今天的比赛,黄影和岳园获胜属于情理之中,由于对手在身高和拦网上没有半点优势,因此无法给中国组合制造太多威胁。不过比赛第二局的中后段比赛,日本队冲发球冲得厉害,严重破坏了黄影/岳园的一传,因此比分一度很胶着,不过最后时刻岳园凭借实力连续扣杀成功,有惊无险地顺利拿下整场比赛。

  赛后岳园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她表示在经过小组赛的状态一般之后,自己和黄影两人逐渐在淘汰赛阶段找到比赛感觉。和小组赛相比,两人都没有那种紧张感,比赛之间也放得比较开,所以打出了较高水平。“上次小组赛输给马来西亚,因为那次关系到小组出线,关系到是小组第一或者第三的问题,所以心态可能没那么好,今天晚上我们两人心态都非常稳定,所以感觉拿下比赛也是正常发挥。”

  明天的半决赛,黄影/岳园将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顺婷/塔华,在小组赛中黄影和岳园曾经输给过这对组合,今天在混合采访区,岳园也表示回去肯定会认真研究对手,争取避免重蹈小组赛的覆辙,“毕竟现在有两对中国组合进入了半决赛,薛晨/张希她们也非常有希望进决赛,我们尽量在决赛中会师吧。”(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