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女子沙排中国晋级半决赛 黄影岳园轻取日本组合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1日19:40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1/4决赛中,中国组合黄影/岳园以2-0轻取日本组合田中/沟江,顺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一对马来西亚组合。

  早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赛会夺冠最大热门、多哈亚运会冠军组合中国的薛晨/张希以2-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早就进入了半决赛,所以假如今天黄影/岳园也能进入半决赛,那么将有机会使决赛出现中国德比的情况。

  首局比赛,黄影/岳园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由于在身高上占有优势,因此两人在网上给日本选手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在进攻上两人连续扣杀成功,很快以11-5领先。不过随后日本队在发球上给黄影和岳园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很快将比分追至11-14。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黄影先是发球直接得分,随后直接扣球得分,以21-16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中国队上来在一传上做得很不到位,屡屡被日本队防死,双方前半阶段战成13平。随后双方比分出现胶着,14平,15平……一直到18平,又是中国队发威,率先连得2分拿到赛点,日本队马上请求暂停,尽管她们扳回一分,不过黄影的扣球让中国队获得了胜利,21-19,中国队以2-0拿下日本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