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混双谢赫宋容慧幸运进四强 半决赛韩国内战

来源:体坛网 作者:谢锐
2010年11月21日19:01
组图:韩国90后组合陷“耍赖风波” 美女棋手养眼

  坛网记者谢锐广州报道 11月21日晚,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双赛结束了第6轮比赛,中国谢赫七段/宋容慧五段幸运地搭上四强末班车,成为唯一晋级四强的中国混双组合。另一对中国混双组合刘星七段/唐奕二段被淘汰出局。从明天开始,将进入淘汰赛制的四强战,由预选赛第一对第四,第二对第三。

  此前不败的中华台北周俊勋九段/黑嘉嘉初段组合与韩国朴廷桓八段/李瑟娥初段对阵,结果朴、李组合胜出,至此,全场没有一对全胜组合。但周、黑组合还是获得预选赛第一名。

  另一对韩国组合崔哲瀚九段/金仑映初段战胜中华台北张栩九段/谢依旻五段组合,获得预选赛第二名。朴廷桓八段/李瑟娥组合获得第三。

  四强最后一席争夺激烈,本来连胜日本高尾绅路九段/向井千瑛三段组合、中华台北张栩九段/谢依旻五段组合的朝鲜朴虎吉/赵新星组合极有希望进四强,他们的小分要比谢赫七段/宋容慧组合高得多。预选赛最后一轮他们只要战胜中国香港杨士海八段/简莹组合,即可晋级四强。但始料未及的是,杨士海、简莹竟然赢了这盘棋!朴虎吉/赵新星已败了三场,只得抱憾告别比赛了。

  谢赫/宋容慧组合击败另一对朝鲜组合李光赫/金柔美后,幸运地以小分优势晋级四强。另一对中国组合刘星七段/唐奕二段小调与泰国选手对阵,即使赢了也无缘四强。

  明天开始进行单淘汰赛,由周俊勋/黑嘉嘉组合对谢赫/宋容慧组合,韩国两对组合内战,决定了有一对组合进入决赛。明天下午举行颁奖及闭幕式。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