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第三轮谢赫宋容慧赢得内战 与崔哲瀚等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0日18:15
>>>组图:混双赛场韩国新星搅局 日本棋手口罩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围棋比赛开赛,率先登场的是男女混合双人赛,今天将进行三轮比赛,前两轮中国的两对组合均取得连胜,第三轮他们在第一台相遇,结果谢赫/宋容慧执黑中盘胜刘星/唐奕。崔哲瀚/金仑映击败朝鲜神秘组合赵新星/朴虎吉,周俊勋/黑嘉嘉击败越南组合。目前这三对获胜的组合均是全胜领跑,谢赫/宋容慧小分低暂列第三(详细讲文后积分表)。

    第三轮全部赛果如下:

    台次  黑方                            白方

    1    谢赫/宋容慧(中国)    胜 刘星/唐奕(中国)

    2    崔哲瀚/金仑映(韩国)  胜 赵新星/朴虎吉(朝鲜) 

    3    杜庆/范氏金龙(越南)  负 周俊勋/黑嘉嘉(中华台北)

    4    金柔美/李光赫(朝鲜)  负 张栩/谢依旻(中华台北)

    5    高尾绅路/向井千瑛(日本) 负 朴廷桓/李瑟娥(韩国)

    6    结城聪/铃木歩(日本)  胜 陈乃申/黄乐盈(中国香港)

    7    房斯倪/再益(马来西亚) 负 杨士海/简莹(中国香港)

    8    阿披德/瓦拉攀(泰国)  负 腾加拉格/桑萨尔(蒙古)

    9    努达吉/巴拉蓬  胜 轮空

    三轮战罢,积分排名如下: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