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韩围棋教练:服从裁决 将通过对话寻找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2010年11月21日18:52

    搜狐体育讯 韩国围棋队主教练梁宰豪九段21日表示:“韩国代表团决定承认中国裁判对20日发生的事件(朴廷桓-李瑟娥组合搅棋)做出的裁决,并把这作为一个很好的教训。因为意思沟通有问题,产生了很多误解。裁判要解释的规则部分有很多,听不懂中国话的朴廷桓八段容易误解裁判已经做出了判决。已经达成协议,在出现这种情况时,把双方的翻译都叫在一起。”

  梁宰豪九段还表示:“从内容上来看,这是朴廷桓-李瑟娥组合输的棋。大赛开始前韩国担心的正是,在形势有利的情况下,因为时间不足而败北。通过抗议能够减少对这种情况的负担,所以也有积极的一面。韩国棋手将下从内容上来看赢的棋,计划不再提出异议。”

  梁宰豪九段最后说:“在提出抗议的过程中,双方进行了很多讨论。得知中国方面为了组织亚运会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为了确保公平公正,也倾注了很多心血。决定通过对话解决相互间的误会,以找出最好的方案。”(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