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 以绝对优势卫冕亚运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5:53

  凭实力花游再赏“姐妹花”

  广州亚运会花游比赛双人赛中,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以绝对的优势卫冕亚运冠军。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就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弗拉门戈》的音乐声中,蒋文文、蒋婷婷在泳池中将动感奔放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体效果张力十足。晚上的自由自选比赛,“文婷”组合演绎了今年新编排的节目《鹤之舞》。红色的头冠和白色的泳衣,让身材修长的姐妹二人打扮成美丽的仙鹤。二人配合默契十足,动作飘逸洒脱。托举跃起出水很高,组合造型颇有新意,整套表演几近完美。最终,“文婷”组合以总分193.375分完美卫冕。

  多哈亚运会上,“文婷”组合击败日本强力组合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夺冠,随后一步一个脚印地牢牢确立了在这个项目中的亚洲霸主地位。今年,她们还夺得了中国花样游泳首枚世界大赛金牌。姐妹二人表示,比赛场上,一切都要用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