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21日射击综述-飞碟双多向中国夺3冠 韩国2天0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亚运会射击比赛在广州飞碟中心继续进行。今天共决出了男女飞碟双多向的四枚金牌,中国队独揽三金,印度队夺走了剩下的一枚金牌。

  亚运会射击比赛已经进入尾声,在昨日休战一天后,今天在广州飞碟中心重新开战,决出今天的四枚金牌之后,拥有44金的亚运第一金牌大项还剩最后四个项目,将在23日和24日两天决出。

  射击项目金牌榜上,中国队19金位列第一,韩国队13金位列第二。但是在飞碟项目开战两天后韩国队减缓了夺金势头,至今他们在飞碟项目上一金未得。金牌被科威特、日本、印度等队分流夺走。

  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金牌(中国) 个人金牌(中国)

  团体: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李清念、李蕊和张亚菲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315中力压卫冕冠军韩国队夺得冠军,后者以282中获得亚军,季军被泰国队夺走,她们的成绩是276中。这也是中国队四届三夺冠,从1998年设项至今,中国队只在多哈丢过冠,当时输给了韩国队。

  个人:女子飞碟双多向个人决赛,中国队包揽前三名,李清念以106中夺得冠军,她的队友李蕊后来居上,以仅仅1中之差获得亚军,张亚菲则通过加时赛险胜泰国队的西颂砍获得季军。这也是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高娥夺冠后,中国选手时隔12年后再度摘金。

  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金牌(中国) 个人金牌(印度)

  团体: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决赛,潘强、胡斌渊和莫俊杰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414中夺得冠军,科威特运动员队以407中收获银牌,印度队以403中获得铜牌。

  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潘强在资格赛领先对手4中的情况下发挥失常,最终名列第五,印度老将龙詹-索迪以186中获得金牌,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以182中获得银牌,卡塔尔老将哈马德-阿里-马里获得铜牌。

  明天,射击项目将休战一天,23日和24日决出最后四块金牌后,本届亚运会射击比赛将落幕。

2010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11月21日奖牌一览(4金)
项目 奖牌 运动员 国家/地区 成绩
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  潘强/莫俊杰/胡斌渊  中国 414
 迪哈尼/阿法西/穆塔伊里  科威特 407
 索迪/诺里亚/巴特纳格尔  印度 403
女子飞碟双多向  李清念  中国 106
 李蕊  中国 105
 占内集拉-西颂坎  泰国 104
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  李清念/李蕊/张亚菲  中国 315
 金美真/李保娜/康志银  韩国 282
 西颂坎/吉差伦/阿斯瓦尼  泰国 276
男子飞碟双多向  龙詹-索迪  印度 186
 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  阿联酋 182
 哈马德-阿里-马里  卡塔尔 181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