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村长刘翔和史冬鹏同住一屋 最大对手成亲密室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2:28

  广州11月20日专电 (记者 张玮)由于运动员村房源紧张,刘翔此前一直在二沙岛的广东省田径队训练基地“候命”。昨天终于到了组委会安排入住的日子,刘翔提着大包小包进了运动员村。在个人微博上自称“村长”的刘翔,今晚开始正式体验住在“村”里的感觉。

  “我和大史住一起,不过是每人住一间,是一个大套间。”刘翔告诉记者。史冬鹏是本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唯一能对刘翔构成威胁的运动员,但两人平时是非常要好的“哥们”。对于亚运村的住宿条件和饮食,刘翔都毫不担心,唯一有点怕的,是晚上有蚊子。此前,二沙岛的蚊子曾让刘翔困扰不已。同住亚运村的记者告诉他,至今没怎么看到过蚊子,刘翔笑着表示“那就放心了”。

  在二沙岛时,孙海平教练已给刘翔安排了几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所以在进村之后,刘翔除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和正常理疗之外,将不再有任何训练,静候22日晚的男子110米栏预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