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张新军:为国出战拼全力 从员工到队员一路坎坷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1:41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吧。

  张新军: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觉得根本没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记者:作为中国男队的领军人,你如何评价这次中国队整体的表现?

  张新军:我觉得我和队友们发挥得都不算理想,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比赛,集训了两年多的我们都很想打好、为国争光,由此也产生了一些压力,没能将压力变成动力或许也是我们成绩不够理想的一个原因吧。

  记者:听说你是个农村孩子,现在成了中国男子领军人,这个过程很神奇。

  张新军:我的故事挺励志的,应该能激励更多喜爱体育、喜爱高尔夫球的年轻朋友!其实,从一名球场的普通工作人员到现在能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经历了很多坎坎坷坷,这些对大家或许会有点启发和帮助吧。

  记者:有什么想对三秦父老说的话?

  张新军:我想告诉家乡父老,这次亚运会的比赛我真的尽力了,可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感觉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不过,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一定会在赛场上用更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