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我在北京为何雯娜加油 事业无所谓高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8: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明天,亚运会蹦床比赛将展开角逐,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最受关注。然而,就在何雯娜出战之际,她的男友、体操队的“吊环王子”陈一冰昨日却表示,由于队伍的安排,自己不会留下来观看女友的比赛。陈一冰还为女友减压,“娜娜正在积极地准备这次比赛,不过她现在伤病比较多,不管结果怎样,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陈一冰的言语间还是流露出一丝柔情。

  昨日,陈一冰现身北京路,与粉丝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在刚刚结束的体操比赛中,陈一冰夺得了男团和吊环两枚金牌,加上早前在世锦赛也表现出色。不过,陈一冰对于记者的“事业高峰”说却不太同意,“我觉得事业没有什么所谓的高峰,总有更高的地方等待你去突破,很多事情等待你去改变。”

  事业之外,陈一冰的爱情生活也是非常顺利。日前他被拍到与女友何雯娜共同观赛的甜蜜画面,但陈一冰表示,自己不会留下来观看女友的比赛,“我很快就要回北京去训练了,但娜娜的父母会到现场给她加油,我也相信她会有更好的发挥。”之后,陈一冰耐心地满足了粉丝们合影、签名的要求,和蔼、谦逊得让粉丝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