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女足0-1日本中国足球全军覆没 帆船成夺金大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7:50

  昨日,中国军团夺金的势头有所缓解,总共只获得12枚金牌。

  昨晚,在乒乓球男、女单打决赛中,马龙、李晓霞分别战胜队友王皓、郭跃夺冠。中国乒乓球队也在时隔32年后,再一次包揽亚运会全部7项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近半年状态低迷、屡遭刘国梁“狠批”的男乒新一代领军人物马龙本届亚运会状态复苏强势回归。

  同样强势回归的还有跆拳道选手罗微,自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罗微状态每况愈下,她甚至没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倔强的罗微没有放弃,在本届亚运会上,罗微勇夺女子跆拳道73kg以下级金牌。

  昨日,帆船成为中国的夺金大户,一共获得4枚金牌。低迷了多日的击剑赛场也传来好消息,骆晓娟有惊无险地战胜日本选手中野希望,夺得女子重剑金牌,也打破了中国击剑队自开赛以来的“金牌荒”。

  昨日,最遗憾的消息当属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激战120分钟后,以0∶1惜败日本女足。至此,中国男、女足在本届亚运会上已双双出局。 魏必凡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