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输比赛赢掌声 球员气愤主裁扼杀中国队好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1日02:00
  本报讯 (记者赵宇)苦战120分钟,在最后时刻倒下,中国女足昨日下午在亚运会半决赛中0比1输给日本,无缘决赛。输掉比赛的中国女足在退场时,听到了越秀山体育场内球迷们献给她们的掌声。

  自从北京奥运会0比2输给日本队后,中国女足在近两年内从未在日本队身上占过便宜,打平的机会都没有。昨日下午的比赛,中国队刚一上来就和对手死拼,从前场就开始施行逼抢。

  中国队的顽强作风让日本队有些准备不足,一度处于被动当中。第42分钟,庞丰月在禁区内抽射攻破了日本队的球门。但主裁判认为中国队一名进攻球员在越位位置影响了日本门将的视线,判进球无效。

  “我不知道裁判是怎么判的。”赛后谈到这个球,庞丰月说,“如果判越位,肯定是误判。”

  庞丰月说,进球被判无效后,她非常气愤,“本来可以复仇的,但是……我听到哨响,以为是让在中圈发球呢,可是却是判定进球无效,真是不可思议。”

  下半场比赛,中、日双方均创造了不少机会,只可惜谁都没能抓住,马君在下半场比赛时还有一次头球攻门砸在对方横梁上。

  90分钟内,双方0比0战平。加时赛进行到第108分钟时,周高萍的头球解围没能顶远,日本队的近贺香里劲射被中国队门将张越扑出,大野忍跟上补射攻破了中国队球门。正是凭借这个进球,日本队取得胜利,进军决赛。中国将参加22日的三四名决赛,对手是韩国队。

  微评人@贺炜 中日女足激战正酣,我却在赶往天河体育场的班车上,准备解说晚上的朝韩半决赛。比赛看不到,心痒难耐,有如一只小猫,在挠啊挠……有如一只小鹿,在撞啊撞……有如一只小兔,在蹦啊蹦……(MD,我是不是有点太贫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