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我们比日本队发挥得好 再打一场能赢她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1日02:0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每个人都努力了,这应该是我们表现最出色的一次。”赛后,队长屈姗姗说。

  比赛中,中国队曾打进一球被判无效,马君的一次头球打在横梁上。日本队员曾在禁区内用手挡住了中国队的射门,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我们比日本队发挥得好,要是再打一场,肯定赢她们。”马君赛后说。

  徐媛也觉得很遗憾,“日本队下半场确实有个队员是在禁区内手球了,但裁判没有表示,可能是认为无意手球吧。”

  徐媛说,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运气不是很好,“不过我们还是打出了平时训练的东西。不过,全队最需要我时,我没能完成进球的任务,我感到自责和难受。”

  队员们都认为,李霄鹏坚持地面打法和脚下足球的思路值得肯定。平时的教学课上,李霄鹏也经常给队员们播放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录像。“巴萨从来都是踢自己的足球,李指导希望我们能踢球像巴萨,这也是球队的奋斗目标吧。”徐媛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