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花絮:霍启刚抢镜 裁判员衣领别满纪念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0日20:28

  新华社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

  “霍公子”抢镜

  20日晚丁俊晖和傅家俊的斯诺克“巅峰对决”正在紧张地进行,突然前排看台的贵宾席上出现了些微的骚动。原来是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世界级水平的亚运会单打决赛。

  霍启刚身穿香港代表团统一的白色运动服,并不起眼,却没有逃过老记们的“火眼金睛”。摄影记者们立即将原来对准赛场的“炮筒”纷纷转向贵宾席,一连串的“咔嚓”轻响在安静的赛场上响起。连进行赛事转播的摄像机,也有一台调转镜头对准了霍启刚。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的大儿子霍启刚和跳水明星郭晶晶的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他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来到广州,经常辗转各个场馆为香港队员助威,所到之处总有志愿者和观众要求合影。但由于斯诺克赛场要求保持绝对安静,因此“霍公子”此次得以不受干扰地欣赏比赛,但他并未停留太久,第三局结束后就不引人注目地起身离开了。

  “亮晶晶”的裁判

  当日下午丁俊晖和泰国选手德差瓦的半决赛进行地一波三折,观众们被紧张的赛况吸引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当场裁判的衣领上缀满了亮晶晶的纪念章。

  许多人有收集各种纪念章的爱好,而大型运动会就是绝好的机会。在本届亚运会上,也看到不少人把纪念章别在帽子或包上,既美观,又方便随时跟人交换,但这位裁判这么抢眼的还不多见。

  无独有偶,晚上决赛时看台上一位身穿中国代表团团服的女士的手包上也别满了琳琅满目的纪念章,负责赛事转播的摄影机抽空特意给了她和包一个特写。

  新华社记者李丽、王昊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