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韩国围棋教练抗议:合理利用规则 凭什么被判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2010年11月20日19:50
组图:混双赛场韩国新星搅局 日本棋手口罩参赛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在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双赛第二轮比赛中,朴廷桓-李瑟娥组合利用“包干制”这一规则在时间上催逼对手,但由于中国裁判的介入,两人被迫中盘认负。对此,韩国队主教练梁宰豪九段和教练金承俊九段找到中国的大赛主办方表示了抗议。

  主教练梁宰豪九段和教练金承俊九段质问道:“如果裁判可以这样干涉的话,那么为什么还要制定时间包干制这样的比赛规则。尽管在不超时的情况下可以找到更好的着法,但用时少的一方吃亏太大。”中国方面则答复称:“从内容上来看,没有必要继续下下去,可以接受裁判的判断和判决。”对此,正在观看比赛的一位围棋界人士说:“中国棋手由于时间紧张,违反了中国制定的规定(下棋的一方立即按下计时钟),因为事态紧急,所以裁判介入进行了判决。”

  韩国队主教练梁宰豪九段最后表示:“如果承认裁判组的解释,那么下次韩国棋手因为用时太多形势有利,最后因为时间不足将要超时时,裁判也应该判决韩国棋手获胜,请裁判做出这样的承诺。”他说:“韩国队支付了太贵的学费。”(搜狐体育 敏儿)

相关新闻:

·日本围棋没落朝鲜崛起 韩国搅局有违规则和棋道
·围棋赛场惊现“搅局” 韩国棋手耍赖被裁判制止
·亚运围棋混双第三轮 谢赫宋容慧中盘胜刘星唐奕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