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专访陈一冰:不会看何雯娜比赛 美甲是突破改变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0日17:51

  11月20日,在李宁品牌的邀请下,本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吊环项目的双料冠军陈一冰来到广州市北京路李宁店铺,与现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活动结束陈一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亚运会完了,离伦敦奥运会又近了一步,请展望下伦敦奥运,中国队优势和困难?

  陈一冰:其实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首先我们会每天训练,然后挑战参加世锦赛拿到2010年的入场券,到2010年有一段时间。目前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每一个单向的实力都很强,弱势可能比对手差一点,回去之后,加强训练然后在明年可能会有一些更好的队员,会比现在有进步,会比现在更成熟,我相信下一次比赛中我们会有更大的突破和改变。

  记者:明天你会去看何雯娜的比赛吗?

  陈一冰:不会!因为今天之所以多留广州一天,是因为要做这个活动,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可能现在总训还有难度,所以说很快的时间回去训练。也希望她明天能够更好的发挥。

  记者:有人认为运动员在训练期间如果恋爱可能会有一些压力,你是怎么处理这两者的关系?

  陈一冰: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也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以及祝福,我们也非常开心。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虽然我没有来看她的比赛,但是何雯娜的父母,他们也会去给娜娜加油,我相信娜娜也会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你的事业到了高峰,你会怎么样保持这个高峰和突破自己?

  陈一冰:我觉得事业没有什么所谓的高峰,总有更高的地方等待你去突破,总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改变,就是这种不断的突破和改变才促使自己不断进步和成长,不断创造历史。

  记者:怎么样突破和改变呢?在今后的训练有什么冀望?

  陈一冰:对于改变来讲,其实我们每天训练和比赛,包括训练都会有改变,都会有突破,所以不断的进步才会更大的成就。处于现在的位置,我只是中国体操团队的一分子,虽然我现在是队长,但是每天也是多训练。这是最基本的。然后改变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勇气和魄力。

  记者:这次亚运会,你做了美甲,当时你是怎么样想到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你的爱意,以后你会不会有其他的表达方式来秀一下?

  陈一冰:这个也是刚才说的就是一个突破和改变,画指甲一般都是女士的,其实我也是一种突破改变的行为,其实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以后,可能有更加的出乎意料的小惊喜。

  记者:能分享一下这次亚运会你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陈一冰:最大的快乐是团体得冠,当时取得成绩,特别开心。没有想到太多,最主要还是团体。

  记者:就是现在这个年龄的运动员都差不多都退役了,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退役呢?

  陈一冰:其实按年龄来讲,差不多也都是28、29、30岁,我今年是马上27岁了,所以对于退役来讲,我觉得也是差不多。但是我作为体操队的团长,我觉得责任是越来越重的,我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

  记者:你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陈一冰:那就是2012年的时候我们团体能够拿到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