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四金花 面临散伙恐难再绽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5:20

  昨天,北京奥运会冠军唐宾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单人双桨的冠军。她的队友金紫薇之前也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有金牌入账,而她们北京奥运会夺金的4人艇上的另外两位:张洋洋和奚爱华,这次却都因为各自原因没有出现在亚运会赛场。国家赛艇队领队助理孙帆表示,北奥赛艇4金花有可能面临散伙。

  昨天,唐宾以7分41秒63的成绩夺得单人双桨项目的冠军。韩国选手申映银在前半段对她形成了极大的冲击。唐宾赛后说:“韩国选手很接近,稍不小心就可能会被超越。”对于划4人艇和划单人艇的区别,唐宾说:“4人双桨讲究配合,个人双桨比的是个人能力、技术和水感。”她同时也透露,在伦敦奥运会备战当中,她的主要目标将放在单人艇,而不是上届奥运会的4人艇上。

  如此一来,伦敦奥运会上,北奥赛艇4金花同艇作战的一幕将难以再现。

  本版文字 本报亚运报道组

  记者李远飞 孔宁 陈嘉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