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对福原爱出手要狠一点 落后时也没想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0日14:13
乒乓球女单半决赛:郭跃4-3福原爱 会师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0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4-3(5-11、10-12、11-8、9-11、11-9、11-8和11-8)逆转战胜日本球员福原爱,和队友李晓霞会师决赛。

  “今天一上来我没有活动开,第二局在7-3领先的时候输掉比赛,其实那一局是应该赢的,”郭跃赛后对记者说。她表示在局分0-2落后自己一下子就感觉非常被动了,“之后又是1-3落后,在场上一直在落后。”

  郭跃表示在场上一直提醒自己,出手要狠一点、更果断一点,“打到第七局8-6的时候,我感觉她也有了一点点想法,因为当时她快赢了。那个时候我打得比较果断坚定。”

  郭跃认为本场比赛开局没有活动开,对于比赛的准备也是非常充分,“跟福原爱打虽然有些别扭,但是在球上还是挺上风的,打到最后的时候我觉得人还是完全释放开了,能赢下比赛非常高兴。尽管在比赛中一度落后较多,但郭跃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比赛进程,并没有过多去想最后的结果,”当时我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发球要发到什么地方,我接发球应该接到哪里,都是想场上的情况,比分上没有去想太多。”郭跃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