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藤球 > 藤球动态

中国女藤不敌泰国队 孙晓丹希望年轻人尽快成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13:19

  今天上午,亚运会女子藤球决赛在中国队和泰国队之间进行。最终,中国队0-2完败劲旅泰国队,收获了一枚银牌。

  中国女子藤球队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成绩。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女队获得了单组亚军、团体第三名。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她们又在个人、单组和团体赛三项比赛中收获了3枚铜牌。

  本届广州亚运会,中国女队在半决赛中以2比1逆转印尼队,历史上首次挺进亚运会该项目的团体决赛。今天的决赛,泰国队优势明显。在第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21-10、21-16拿下;随后又以21-17、21-11拿下第二场比赛,从而以总比分2比0夺冠。

  中国老将孙晓丹赛后表示,“收获这枚银牌,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这也表示中国在藤球项目上取得了进步。”

  由于后备力量不足,本次亚运会中国队又将三名30岁的老将孙晓丹、王晓花以及周荣红招入队中。“我们三名老将技战术相对成熟稳定,国家队需要我们以老带新,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尽快地成熟稳定起来。”孙晓丹说道。

  23岁的宋程今天作为队长出战第一场比赛,“作为主攻手,对手发球就是想压制我。开始打得有点紧,后来慢慢适应了。”宋程说,“泰国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和对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