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王琳娜遗憾摘银 丢亚运象棋首金王琳娜“检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0日08:35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 特派记者 陈云朋

  失去了首枚亚运会女子象棋金牌,王琳娜还是觉得比较遗憾,“这次比赛获得银牌,心里还是觉得挺遗憾的,毕竟这枚金牌的意义与众不同,但输了就是输了,我已经尽力了,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后的发布会上王琳娜心情复杂地发表了这番“获奖感言”。

  王琳娜与唐丹是全国象棋女子等级分排行榜的前两位,代表了我国女子象棋的最高水平,她俩并肩作战,可以说早早地就将这枚金牌收入中国队的囊中。但状态更好的唐丹笑到了最后,因为之前的6战全胜,她以领先王琳娜一分的成绩进入到最后一轮,这样王琳娜就被逼到了只有赢才能拿冠军的“绝路”上,而这一极大的心理优势也最终左右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与她换掉炮是极不明智的,这也是失败的导火索”,比赛结束后王琳娜就开始“检讨”自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平与负虽然不一样,但对结果来说毫无差别,不拼就只能是亚军,拼了或许会成功。虽然我拼得不成功,但我努力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