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争当亚运乒乓球项目“三金王” 郭跃李晓霞夺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0:17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初出茅庐的郭跃曾勇夺乒乓球女团、女单和女双3枚金牌。昨晚,随着已摘得广州亚运会女团金牌的郭跃与李晓霞合力在女双决赛中以4:0轻取丁宁/刘诗雯,她距离再度成为“三金王”仅有一步之遥。

  戏剧性的是,郭跃夺得女单金牌的最大“拦路虎”恰恰是自己的女双搭档李晓霞,而一旦李晓霞阻击郭跃成功,她将成为继体操运动员张成龙之后第二位在广州豪取三金的山东健儿。郭跃和李晓霞均已闯入女单四强,半决赛,郭跃将对阵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李晓霞将对阵韩国悍将金暻娥。不出意外的话,实力均胜过对手一筹的中国双姝将在今晚的决赛中会师。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