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赵蕊蕊期待广州亚运成最佳 相信女排能走出低谷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0日05:00

  昨天下午,2010和谐青奥民族文化节在南京市第二十九初级中学拉开帷幕。女排名将赵蕊蕊作为特邀嘉宾,手捧北京奥运会火炬出席活动。赵蕊蕊的出现,一下子引爆了现场气氛,不少人都拿出手机,拍下心中偶像的靓影,还有很多同学请赵蕊蕊签名,围得里外三圈。但赵蕊蕊没有丝毫不耐烦,一一满足小粉丝们的请求。回到家乡南京,赵蕊蕊的心情好极了,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祝福女排

  遇到赵蕊蕊,中国女排是个不得不说的话题。

  其实,现在的这支中国女排,虽然人员有了更替,但赵蕊蕊对她们一点也不陌生。“尽管我已经不再是国家队成员,但我对中国女排的关注从没有停止过,那毕竟是我奋斗过的地方,那种感情是永远都不会磨灭的。现在的中国女排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她们当中只有周苏红和李娟是我当年的队友。”

  今年,中国女排的成绩陷入低谷,赵蕊蕊也很着急,“世锦赛上的成绩的确不理想,社会各界对女排抱以很大的期望,这让中国女排的队员们所承受的压力过大,我希望大家在期望中能多给女排理解和包容,其实我们所有的女排姑娘在为国家的每一次征战中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与她们私下里也有过沟通,她们都表示虽然前不久状态不是很好,但她们会在亚运会上展现出她们最好的一面。在自己家门前举办的亚运会上,‘女排精神’会支撑她们赢得胜利的。“本届亚运,我还是看好中国女排。女排在亚运的首战仅让对手拿了11分,打得很漂亮!我希望下一场比赛中国队能战胜韩国队。”赵蕊蕊笑着说。

  印象广州

  说起广州亚运会,赵蕊蕊告诉记者,最近她都在广州看比赛,她觉得本届亚运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乐。观众们对比赛结果已经不是特别关注,而是用一种快乐、开放、包容的心态去看比赛。亚运会仿佛是一场大Party,这种感觉在亚运主题公园尤为明显。赵蕊蕊希望本届的广州亚运会能顺利举办,成为最成功的一届亚洲运动会。

  目前,赵蕊蕊正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体育教育硕士学位。对于未来,她显得很低调,“未来的事情还不好说,我也没有特意去考虑这些问题,还是留点悬念吧。”

  见习记者 唐浩杰 摄影 赵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