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混双决赛负许昕/郭焱 提前结束乒赛香港队憾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0日02:51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虽然在第一局里,曾与中国队酣战了7次平局;也虽然后来还有多次追赶的机会,但最终中国香港队在亚运会上仅剩的一对种子选手——张钰/姜华珺还是在混双决赛上输给了中国队的许昕/郭焱。

  输了球的姜华珺不太愿意接受采访,一脸严肃,迅速通过了混合区,一直在看台上观战的中国香港男队主教练陈江华则是一脸落寞。

  中国香港队之前的计划是保持和上届多哈亚运会一样的战绩,即男双金牌、女单女双各一枚银牌,而现在一枚银牌的结果,显然和愿望有不小距离。

  “和中国队比,如果你不领先打,让他们感觉到有压力,任何队都很难打。”陈江华笑的有些勉强。实际上,不少亚洲队伍都表示,对付中国队,除非用心理战这招,在技术上,几乎是没有办法。

  “张钰/姜华珺分别是中国香港目前在乒乓球男、女单打上实力最强的选手,他们本来是有希望的。”陈江华说。毕竟,一天前,张钰/姜华珺还刚刚成功打败中国队的张继科/丁宁组合,离金牌,只差一步之遥。

  倒是张钰表现得坦然一点,他说,之前张继科/丁宁能胜,是因为他们关键的时候给了机会,不稳定。“但是许昕/郭焱关键的时候顶得住,发挥很稳定。”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