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氏姐妹花游出最佳一夜 193.375分夺金获2连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1:5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花样游泳的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以总分193.375夺金,实现两连冠。

  在一曲《鹤之舞》后,所有的评委都被姐妹花的精彩表现折服,为她们打出最高分。蒋婷婷赛后表示,这是她们表现最好的一次,“完美地体现了训练中的东西”。作为技术顾问,井村雅代说:“日本队现在落下她们很远了。”在井村的魔鬼训练下,加上教练郑嘉的帮助,蒋氏姐妹过去几年取得很大进步,她们也对教练非常感激,“她们和我们一样在坚持,我们很开心”。

  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姐妹俩不愿对未来下定论。蒋文文说:“我们的状态还是在往上走,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多坚持几年,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再考虑退役的事。”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