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田卿赵云蕾夺冠自评幸运 配对四天上演夺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0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9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产生,中国选手田卿、赵云蕾2-1击败队友于洋、王晓理夺得金牌,这两名选手一起配对只有4天时间,赛后她们也表示夺冠是运气比较好。

  赵云蕾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因为我们彼此比较熟悉,比赛非常艰苦,我感觉4个人都发挥得很好,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我们的运气比较好。我们最终目标是巩固中国羽毛球双打在世界的地位,今天也要感谢我的同伴,她的发挥非常好。”

  田卿也承认夺冠有运气成分,她说:“我们俩第一次配对,夺冠可能有点运气成分,对手对我们不是很熟悉,确实我们证明了中国女双非常强大,希望延续这种女双的优势,我们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

  赵云蕾坦言亚运会之前从没想过能够夺冠,她表示:“我们就是想全力以赴,分组我们有上下半区,主要是努力战胜国外对手,打到决赛的实力都差不多,我们之间比较熟,只要全力以赴去打就好了。”

  田卿、赵云蕾两人第一次配对,她们配合的时间只有4天,田卿说:“临时换搭档影响还是挺大的,确实没办法,这次比赛跟赵云蕾我们两个都不是进攻特别凶,但是比较有韧性吧,这次体现了我们自己的特点。赵云蕾我们虽然临时配对,团体的时候报了6对女双,都有磨合过,这次配对没想那么多,还是互相信任吧,我对她有百分之百的新任,她也一样,所以才发挥的比较好。”

  赵云蕾还有混双的比赛,但她表示自己体力没有问题,“我一直都兼项的,自己会调整节奏,没想过是不是可以夺冠,只要出场比赛就尽力去打,明天还有比赛,一定要休息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