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曲棍球20日前瞻:中国女队PK韩国 男子印巴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19日2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曲棍球继续进行,今天将有两组小组赛备受关注,其中女子曲棍球将会上演中韩大战,这也被认为是决赛的预演;男子方面两支强队巴基斯坦和印度则会强强对话。

  女子:中韩预演决赛

  除了1982年女子曲棍球冠军被印度队获得外,近六届冠军分别被韩国和中国获得,而两队则两次在决赛中相遇,因此两队此番在小组赛上相遇无疑就是决赛的提前预演,同时也让人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在此前的比赛中,韩国队取得了三连胜,中国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取得四连胜。而无论双方哪一队失利,其连胜的脚步都将被终止。从近几年中国队的情况来看,尽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进入了新老交替,但对韩国仍占据上风。

  除了中韩大战外,女子比赛还会进行另外两场比赛,其中上届亚军日本队将迎战实力较弱的泰国队,取胜不成问题;而印度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过招,曾四次闯入四强的印度队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取胜不成问题。

  男子:印巴强强对话

  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是亚洲的传统强队,自1958年该项目进入亚运会以来,共13届比赛他们7次登上冠军领奖台,2次获得亚军;而印度队同样是一直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他们也有2次夺冠记录,9次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巴基斯坦和印度分在了B组,在此前的比赛中双方都取得了两连胜,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不过从目前双方的整体实力来看,比赛将会十分胶着,强强对话已成为定局,谁胜谁负难定论。

  此外,同组的日本队将会迎战中国香港队,此前比赛中日本队取得了一胜一负,而多赛一场的中国香港队则三战皆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同样重要,如果香港队再次输掉,就铁定无法出线,而日本队也希望能够再胜一场,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