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直击:“超级丹”引爆全场 女粉丝尖叫几近失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9日21:18
亚运会羽毛球男单1/4决赛 林丹2-0阮天明晋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9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单比赛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再天河体育馆上演,中国男一号林丹闪亮登场,“超级丹”一亮相体育馆内就像炸锅一样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此前亮相的陶菲克、李宗伟等人跟林丹的人气相比相形见绌。

  林丹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选手,看台上女粉丝声嘶力竭的高喊着“林丹,加油”,那疯狂的劲头儿几近失控,林丹只是轻轻的向看台挥了挥手,这一举动又引来无数的欢呼声。比赛开始后,林丹举重若轻,在球迷近乎疯狂的呐喊声中,他轻松打了对手一个5-0。

  面对林丹强大的攻势,阮天明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看台上的观众也逐渐轻松起来,不少女球迷都拿起相机对着场地里的林丹一通猛拍。一些小球迷倒是显得非常专注,他们始终在高喊“林丹,加油!”每当林丹得分,他们都会拼命的挥动手中的充气棒,在他们的带动下场内气氛逐渐走向高潮。一边倒的局面之下,球迷们也不时的把掌声送给阮天明,尽管如此林丹还是21-9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的巨大优势仍然很明显,打到5-0之后阮天明才得到第一分。看台上的观众情绪不减,“林丹,加油!中国,加油!”的声音显得整齐划一,有小朋友干脆喊出了:“林丹,挺住!”显然他希望比赛能多打一会儿。

  果然林丹领先之后有点松懈,阮天明奋起追赶一度把比分迫近到10-10,这时候观众们重新燃起了热情,加油声从看台的各个角落里响起,林丹也重新打起精神一记漂亮的劈扣领先进入休息时间。这时候看台上有男球迷突然高喊,“林丹,悠着点!”这一声也引来了一阵轻松的笑声。

  短暂休息让林丹恢复了精神,他迅速把比分拉开,这一次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几千名死忠粉丝的呐喊声中林丹最终轻松的2-0完胜阮天明,拿到了亚运会男单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