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19日拳击综述:胡青卫冕一片光明 孟繁龙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19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今天出场的两位中国拳手胡青和孟繁龙均已较大优势击败对手,胡青晋级男子60公斤级八强,卫冕前景一片光明,孟繁龙打入了81公斤级半决赛。

    男子60公斤级 胡青力争卫冕

  男子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国名将胡青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对手是孟加拉国的朱厄尔·艾哈迈德·乔尼。首回合胡青打得慎重,试探多于猛攻,以2-0取得领先。第二回合,胡青摸清了对手的实力和特点,积极进攻,又练得4分,以6-0领先。第三回合,胡青再得3分,以9-0结束了比赛。八强战胡青将对阵蒙古国拳手 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后者今天16-7击败了伊拉克选手苏拉基·韦利。

  60公斤级1/8决赛其他赛果为:韩淳哲(韩国)11-6阿瑟尔别克·塔拉斯巴耶夫(土库曼斯坦),萨马特·巴舍诺夫(哈萨克斯坦)8-3埃谢什 马哈茂德(约旦),金哲成(朝鲜)7-5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卡塔尔),克里尚·维卡斯(印度)8-1阿曼格尔迪·胡代别尔格诺夫(土库曼斯坦),胡尔希德·托吉巴耶夫(乌兹别克斯坦)胜帕索帕(柬埔寨),福鲁坦·戈拉拉(伊朗)13-3琴措·旺堆 (不丹)。

    男子81公斤级 孟繁龙轻取进四强

  81公斤级1/4决赛,中国拳手孟繁龙24-4轻取吉尔吉斯斯坦的成吉思·博尔巴舍夫,晋级半决赛。21岁孟繁龙身高1米90,在2008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81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在2010年成为亚洲81公斤级拳王,并获得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中国拳击公开赛冠军。今天对阵中亚对手,孟凡龙首回合5-1、次回合8-2、第三回合11-1,优势越来越大,最终24-4大胜晋级。半决赛孟繁龙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叶利绍德·拉苏洛。

  今天81公斤级其他1/4决赛结果为:迪帕克·马哈尔詹(尼泊尔)4-0江盖·素坤(泰国),迪内希·库马尔(印度)10-6许晋豪(韩国),叶利绍德·拉苏洛夫(乌兹别克斯坦)3-1伊赫桑·鲁兹巴哈尼(伊朗)。

  64公斤级1/8决赛已经没有了中国选手,哈萨克斯坦名将达尼亚尔·叶列乌西诺夫等晋级1/4决赛。

    两场男子91公斤级1/8淘汰赛,全灿荣(韩国)13-2梅克特别克·马马萨利耶夫(吉尔吉斯斯坦),穆罕默德·古桑(叙利亚)11-6瓦西里·列维特(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