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男子拳击17日:张建艇憾负世界冠军 孟繁龙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00:02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建艇负于两届世界冠军阿博斯-阿托耶夫,无缘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孟繁龙则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男子75公斤级1/8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建艇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博斯-阿托耶夫。在这个级别上,阿博斯-阿托耶夫是夺冠热门,他拥有两届世界冠军的头衔,而张建艇则是中国这个级别上的领军人物,曾获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季军。

  当场比赛,张建艇在首局比赛中处于被动,阿博斯-阿托耶夫连得4分,第二局比赛,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张建艇开始发起反击,连续两次清晰有效地击打得分。第三局比赛,两人加快了进攻节奏,张建艇本局比赛拿到5分,阿博斯-阿托耶夫则拿到4分,最终,阿博斯-阿托耶夫以8-7击败张建艇,赢下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在男子81公斤级1/8比赛中,亚洲拳王孟繁龙没有遇到任何阻力,在与蒙古选手桑达格苏伦-额尔敦巴亚尔的对抗中,孟繁龙以10-0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