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杨影:王皓意志力非常顽强 马琳许昕杀伤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11月19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男双冠军争夺战,最终王皓/张继科组合以4-2(11-2、12-10、10-12、9-11、11-5、11-3)战胜马琳/许昕组合获得冠军。杨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首局比赛结束后,王皓/张继科组合以11-2的大比分胜出,杨影随即说道:“王皓和张继科一下就打开了。”

  次局比赛,马琳/许昕组合迅速更改颓势将比分随即拉开,此后许昕台前反拉得手,杨影言道:“许昕借力反拉,身体运用的特别协调。”

  此后马琳回球挑到对手对角线一侧,杨影对此给予肯定:“马琳挑打带有摩擦性,挑的很大。”

  第二局双方战至10平后,王皓/张继科组合表现稳定,依靠王皓前冲赢得局点后,张继科随后在下一球回合对峙中利用正手反拉得手,杨影对张继科的表现赞叹不已:“张继科这板凶猛的扣杀质量特别高,真是没想到张继科在这么不好的位置下,这么重要的一个比分还是敢于搏杀。”

  第三局当王皓/张继科组合以3-5落后时,在随后一记争抢过程中,王皓正手反拉身体未得掌控直接摔倒在地,随后许昕回球当中直接转至右侧对方空位,王皓在困难下快速撑起大角度跑台进行补位反手回击,虽然此球直接出界,但杨影也对王皓的表现非常欣赏:“王皓摔倒了,这就是顽强意志。”

  当该局马琳/许昕组合以10-9领先进入该局局点时,马琳回合争斗中正手回球未能过网,杨影对马琳的表现较为遗憾,直言:“马琳这板球没有挺住。”

  第四局马琳/许昕组合在开局就建立胜势,此时双方对抗中落后一方的张继科拉一斜线直角爆冲得手,杨影惊呼漂亮同时对张继科表现异常欢喜:“张继科侧拉直接拉到了斜线小角,一般这个角度是拉不过去的,超高难度,今天张继科的表现确实比前几场要好。”

  第六局比赛,马琳/许昕组合开局不利以0-2落后,杨影直接点中这对组合不足:“马琳和许昕就一个问题,就是杀伤力。”

  最终,王皓/张继科组合以4-2战胜马琳/许昕组合夺得亚运会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