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吴敬平详解乒乓男双战术 赞马琳王皓表现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8日15: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8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男双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在一号场地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马琳/许昕在先负一局的情况连扳三局,3-1(6-11、11-3、11-8和11-4)战胜了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

  “第一局两个人有些保守,一上去没打开,”赛后本场比赛中国组合的场外指导吴敬平对记者表示,“后面我们加强了一些挑打、劈长,接发球中挑、摆、反手的拧多一些,多数时间形成对拉,这样后面就打开了。”吴敬平表示马琳/许昕的整体实力还是在对手之上,“我们一变化对手跟不上。我们就占据主动了。”

  在谈到为何首局6-11失利的时候吴敬平说,“马琳和许昕两个以前也没有怎么打过,属于临时配对,所以开局能打成啥样谁也不知道,只能是根据场上变化再对战术进行调整。”

  最后吴敬平表示自己的两个弟子——马琳和王皓在男团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