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金紫薇夺亚运赛艇第一金 亚运旗手目标剑指伦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9:3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的女子双人双桨选手金紫薇/田靓夺得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的第一金。赛后,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金紫薇说:“对我来说,广州亚运会上的任务已经告一段落,但更重要的是伦敦奥运会,我将加紧训练,争取到奥运会上再拿奖牌。”

  金紫薇在本届亚运会只参加这项比赛。金紫薇/田靓在赛程的前500米就拉开了和其他对手的距离,划完半程1000米时领先排在第二位的越南选手5秒多,最终以7分05秒6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而亚军越南选手范氏惠/范氏草的总耗时是7分17秒15。

  “以很明显的优势首先冲过终点,是不是觉得冠军拿得比较轻松?”面对记者的提问,金紫薇回答说,“参加比赛不是轻松不轻松的问题,而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比赛。虽然这次决赛只有4支队伍参加,但是从起点、到半程再到终点,我和田靓都十分认真、努力地在划,去争取胜利。”

  这位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比赛金牌得主表示,当旗手、得金牌对她而言是一份难得的荣誉,“这份荣誉我一定会珍惜,同时这也给我很大的信心和肯定。希望大家不仅要关注我,更要关注赛艇这项运动”。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35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