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女子双人双桨决赛 金紫薇携队友领先近12秒摘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8:32

  领先近12秒冲过终点线,旗手金紫薇轻松夺冠。

  昨天上午,在亚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金紫薇,拿到她的首枚金牌。

  虽然贵为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成为中国赛艇奥运历史性突破的一员,但金紫薇真正被公众熟知,还是因为她在11月12日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担任旗手。

  昨天的比赛,是她第一次在广州亚运会上亮相,她和田靓搭档的女子双人双桨也是赛艇首金。这位喜欢创造历史的辽宁姑娘,一点不怯场。

  凭借强大的实力,她和田靓以7分05秒6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而亚军越南选手范氏惠/范氏草的总耗时是7分17秒15。

  尽管赢得轻松,但金紫薇表示,她在比赛中不计较对手,只和自己较量,“不管比赛赢得轻松不轻松,我都要划出我的训练水平。”

  “亚运会的任务顺利完成了,作为旗手而且获得金牌,这份荣誉我倍加珍惜!担任中国代表团的亚运会旗手很惊讶也很高兴,我十分珍惜这份荣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我,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赛艇项目。”金紫薇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换来赛艇项目的更快发展。

  今天,亚运会赛艇比赛还将产生7枚金牌,金紫薇将继续为女子单人双桨金牌而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