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表示亚运会后将退役 年轻队员能填补空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9日15:58
  107比39,中国女篮狂胜印度队。比起比赛过程的波澜不惊,赛后老将苗立杰的一席话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这次亚运会后,我准备退出国家队,该给年轻队员让位了。”

  这不是苗立杰第一次提到“退役”的话题,甚至不是她第一次退役——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苗立杰就退出了国家队,但是去年亚锦赛之前,国家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还需要她发挥一下“传帮带”的作用,所以这名老将毅然复出,并且率队夺得亚锦赛冠军。复出至今,苗立杰不但参加了今年的女篮世锦赛,这次亚运会也是她的重要任务——因为中国女篮还想要这个亚运冠军,而苗立杰是全队无可争议的外线核心,全队还得靠她和陈楠这样的老将,去和日本、韩国等强队抗衡。

  昨晚苗立杰依然首发出场,出场时间也是全队最多的20分钟,不过她的表现并不好,全场10投3中只得到8分。

  比赛结束后,苗立杰是最后进入休息室的,因为一拨接一拨的采访在混合区绊住了她。“我觉得,亚运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年轻队员表现都很好,她们一定能填补我退役的空缺。”

  特派记者 李元春 (本报广州今日电 )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